江述

真的有人会看个人介绍吗?

【六十分】笑话

空间里的深夜六十分活动

路德维希单人向短打

细思极恐系列(大概?)

求红心,求蓝手
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 路德维希不擅长讲笑话,尤其是关于自己黑历史的笑话。但在坐的各位都挨个自爆过,倘若他一言不发,今天怕是难以全身而退。

        沉思良久,他说:“我被上司要求去电台里骂自己,这件事算黑料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少骗人了!你家什么时候出过这么蠢的上司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真的,这件事就发生在我家。为了听我骂我自己,上司特地派出一支小队包围了电台并控制了所有内部人员。等到这些都办妥了,他们才把我一路推进电台大楼里。老天,可千万别再让我干这种事了。简直是丧心病狂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噗哈哈哈!还有这种事!后来呢?你骂了没有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一开始我的确不想说。这个电台受众极多,一想到全城人都在听我骂自己,我就觉得受不了。但说了几句后就彻底放开了。空话、蠢话、脏话一句接着一句说,完全不在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都骂了些什么?说说看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,也就是德/国人真缺德,头和屁股装反了,还有些脏话之类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大家笑起来,屋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  其实这一点也不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那天路德维希穿着波/兰军装。


评论

热度(9)